paper.吉祥

下拉看沙雕表情包()
如果你来到这不快乐,请你点开小马宝莉收获友谊的快乐。

【武白】轰然倒塌



京剧猫

还是有点不晓得写什么,年轻操作实在不好搞

 cp:武白



感情这东西很玄,有多玄?大概就是在三米高的地方猫摔下去还不能四脚着地的玄。

不可思议,不会发生。

 

 

把武崧比做楼房,那他的地基就是又深又浅。能不经思索的挺身护住同伴,他挡在伙伴前的身姿实在高大。也被同伴的进步打击,一蹶不振,甚至自我放弃。

既深既浅,这房子也就时而坚固时而摇摇欲坠。

 


“武崧!看我发现了什么!”

打着老远就能看到一只白猫冲过来,手里还不知道拿了什么。


报胸扭头看着一边的武崧说;“丸子就是丸子,看到点东西就大惊小怪。”

“切,臭屁精。才不给你看!小青姐姐!大飞!看我发现什么了!”白猫一个急撒转向了后面。

一下子愣住的武崧还没等说什么就听到了后面的声音。

“哇,白糖,你这是在哪里找到的啊?”

“就在前面不远处的森林那边,还有好多呢,我先摘回来给你们看看”

“白糖,你这蘑菇不错,等走到那边咱们再去摘一点晚上就能吃炖蘑菇了”

“什么!炖蘑菇!?太好了!我现在就去摘!”

连回头都不用就能脑补出这丸子现在的表情。

  


一把拽往前跑的白糖,你这丸子!武崧有点憋不住的大喊。

“怎么?臭屁精,你不想吃蘑菇?”

“别忘了我们是星罗班,你一个人冒冒失失的去摘蘑菇算什么……等会到了一起去。”

大概是被突如其来的武崧式温柔击中,白糖少见的没再说什么,“哦…哦,那一会再去。”

但是武崧还是听到了白糖转身的偷偷嘀咕,臭屁精今天怎么了。

对啊,他怎么了?

放开手的武崧继续往前走,时不时想着那句对白糖没能说出口的注意安全。

  


时而坚固时而摇摇欲坠的高楼。

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——

“他一定会来的!他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伙伴!”

“我相信他”

“我认识的武崧才不是这样!”

“武崧。”

  

感情被搅乱最后变成心底的叹息。

“随他吧。”

眼看他楼塌了。

 



这时而坚固时而摇摇欲坠的大楼,被不知道打哪来的白猫左一爪子右一爪子的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它究竟在哪天轰然倒塌。

楼顶的黑猫没反应过来,一下子摔在地上。摔进七情六欲,摔进他人生中突然而来的一场横祸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
武崧“随他吧”是一个武白lof短漫里的最后一句

武白tag总热度很高的,一看就会看到了。

 

写着写着发现有点长,就迅速结尾了。本来想写的是武崧心动,虽然现在也差不多。

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。

轰然倒塌下的心动,后知后觉。

“随他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